數位時尚居家生活強鮮美食美妍魅力交通旅遊Topmore
數位時尚 » APPLE周邊專區 » Mac Book
最新商品 Products

ACME MADE The Trixy 學院包 共4色 for MacBook Pro 15

*結合時尚、功能性
*輕量化且智慧型設計
*內含配件袋、可拆式膝上電腦保護套
*上班上學併用優質包


建議售價:NT$6800
網路價 NT$ 2800
熱銷商品,商品目前補貨中 [ 推到 Facebook ] [ 推到Plurk ]
商品介紹

ACME MADE The Trixy 學院包

The Trixy結合了時尚、功能性、支付力於一身的迷人包款。

它的輕量化且智慧型設計可容納您的電腦配件也可放置您的私人物品,隨時隨地皆可使用。內含數個內部配件袋、可拆式的膝上電腦保護套。
The Trixy是一款工作、上學都可併用的優質包包。

特性及優點

*獨特的材質→彈性尼龍;裝飾皮革;YKK拉鍊;底部的亮面金屬腳墊。
適合大約15.4”的膝上電腦→特別為15”的MacBook設計、小於15”的電腦也可使用。
*泡棉填充式與可拆式的電腦保護套→此包款獨有,能隨時提供保護。
*可拆式的拉鍊配件袋→可單獨放置電源線、配件或個人物品。
*外部布料具防水性質→彈性尼龍布料能保持內容物的位置。
*YKK尼龍拉鍊→品質佳的拉鍊與皮製拉鍊頭方便拿取。
*包包底部的亮面金屬腳→遠離地面維持背包的整潔。

商品內部圖示

商品說明


ACME MADE The Trixy 學院包


外尺寸:29Wx 14Dx 42H公分
內尺寸:28Wx 12.7Dx40.6H公分
電腦保護套內尺寸:28Wx 3.8Dx35.5H公分
背帶長:27.94公分
顏色:(迷彩)(缺貨) / (巧克力 +粉紅)(缺貨) / (辣椒紅+巧克力) / (黑色+皮革)(缺貨)
重量:1.55公斤

備註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產品規格若敘述有些許誤差,請以實品為主。
*出貨商品不含主機。
*如遇原廠停產或缺貨,敬請見諒。
*下單前請先確認貨源,未確認者本站將保有接單與否。
*以上規格內容為原廠提供參考,如有錯誤以原廠公佈為主。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相關資訊
寄送方式:預計訂單成立後 7 個工作天內送達(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如另有約定將於約定日期內送達。
送貨方式:透過宅配或是郵局送達。
     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再經本公司以電話與 E-mail 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
     並且全額退款。
送貨範圍:限台灣本島地區。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
售後服務:非人為因素之新品瑕疵,於7日內「包裝完整」並「配件齊全」可接受換貨。
關於退貨: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易購通Store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 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收到退回商品確認無誤後,
                     7個工作天內退款,退款日當天會發送mail通知函。
更多商品

【A Shop】UAG iPhone X PATHFINDER 耐衝擊手機殼
建議售價:NT$ 1280
網路價格:1280元

【A Shop】Incase Range Messenger 13吋郵差包/肩背包(CL55538)
建議售價:NT$ 3880
網路價格:3880元

【A Shop】Moshi ClearGuard for MacBook Pro 13/16 超薄鍵盤膜 (美版US)
建議售價:NT$ 690
網路價格:690元

【A Shop】MASQUE系列 iPhone4/4S 超薄磁扣皮套/保護套 共四色
建議售價:NT$ 690
網路價格:690元